深夜诗人

长期自闭选手,孤独是我唯一的归宿。

【双玄】靡靡之音(一)

我自己都私心觉得这篇文可能不讨喜的作死系列

前言:

 

已经沉寂了很久很久,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,关于原著,关于圈子,关于结局,我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,对于双玄,有很多说不出来的话,就像是那种看了很多文,看过很多cp,才终于等到了他们两个一样。

最近开学其实事情也蛮多的,但是很早也就有写这个文的打算,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好,能不能坚持下去,但是今天还是决定动手开了这个坑,愿有始有终。

主线双玄,其他出场不定,基本一笔带过,不是原文向,有些东西容易脑补过度以至于人物角色形象有点偏移,实在和小可爱们认为的不一样,请谅解下(笔芯)


正文:

贺玄的眼前一片黑暗,粗糙的布料蒙在他的头上,手臂上传来一阵疼痛,师无渡的人下手还真是一点分寸都没有,贺玄禁不住嗤笑一声,随后就被人猛的堆了一把,摁在了地上。

 

来人猛地把麻袋从贺玄的头上拽了下来,一直以来衣冠楚楚的师大老板仿佛被气疯了一样,拉过来贺玄抬脚就想踹,那动作绝对算不上优雅,气急败坏的朝着贺玄吼:“贺玄你他(妈)的有胆”。

 

贺玄看着差点喷到自己脸上的唾沫星子,表情依旧没有多大的变化,仿佛暴跳如雷的师无渡只是一个挑梁小丑,甚至都没有看他,直到他看到从门外不顾保镖阻拦硬生生闯进来的少年的身影,才猛地低下头去,眼神晦涩不明,仿佛要把地面盯出一个洞来。

 

“哥”少年看着已经乱成一锅粥的书房,还有明显还在气头上的师无渡,赶紧凑到贺玄旁边,仔细确认过他除了被人捆成了个粽子,确实没受伤,一脸的紧张和害怕才稍微缓和,

 

他抬头看着从小一直如同父亲一样的兄长,“哥,不关玄哥的事,是我先喜欢上他的”,毫无惧色,斩钉截铁。

 

师无渡从来没见过师青玄这个眼神,仿佛不管是前方有什么,都没办法阻止他的前进,和小时候黏糊糊的师青玄仿佛已经长大了,少年正是长个子的时候,抽高的身影还有过去的影子,但是师无渡却仿佛看到这弟弟踏出了家门,逐渐越走越远,师无渡觉得仿佛那些怒气被一盆冷水一下子浇了一个透心凉,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。

 

他后退一步,猛地坐在了沙发上,朝屋内的人摆了摆手手,“算了,都出去吧”

 

师青玄都做好不管他哥怎么收拾他都受着的准备了,却没想到看到一直以来意气风发,容不得别人正面反对他的大哥这幅样子,顿时慌了,猛的跑过去,蹲坐在师无渡旁边,抱着他的腿不放,带着撒娇和讨好“哥,我是真的喜欢贺玄,求你,别逼我了。”

 

师无渡摸了摸他的头发,熟悉的触感让他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情绪来的真是莫名其妙,但是回过头来,却又生不起气来,对于这个弟弟,从来他都是又爱又恨,青玄出生的时候,师无渡早都已经懂事了,因为师青玄年龄小,身子骨弱,爸妈在世的时候几乎对他算的上是溺爱,哪怕两人走了以后,师青玄这撒娇的毛病也从没改过,不由得顺着青玄的呼吸,逐渐的恢复了往日的模样,“算了,随你高兴吧。”

 

贺玄和师青玄从老宅里走出来的时候,师青玄还没接受他哥承认两个人的现实,只顾的抓过来贺玄,看有没有被麻绳磨掉一层皮,贺玄不好意思的就像抽回手,耳根上泛出一点粉红。

 

两人正腻歪着,突然看到远处突然走过来一个身材高大,甚至算得上有些魁梧的人,白大褂穿在他身上就像是街拍一样,一点都不正经,趁着嘴角那看热闹的嬉笑,更气人,他看了看还站在门口的两个人,开口道“青玄,你知道你哥的脾气,他办事有时候简单粗暴惯了,你别怪他动手。”

 

这个人贺玄认识,是师家的家庭医生,专业知识过硬,据说是师无渡留学时候的学长,主修外科,已经跟着师无渡做他的家庭医生好多年了,叫裴茗,公司里的人都叫他老裴。

 

师青玄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脑袋“我知道”,语气里到是没有拘谨,“我早就知道我哥一旦知道就绝对饶不了我,但是没想到他发这么大的脾气,裴哥,你就帮我劝劝我哥呗。”

 

裴茗看着还带着点稚气的师青玄,没说什么笑了笑就朝书房走去了,贺玄留心回头看了他一眼,裴茗抬手敲了敲书房的门,里面即刻传来师无渡带着点低沉和倦意的声音,“裴茗?进来。”

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